手机看新闻

[万科魅力之城]体量大配套丰富 刚需家庭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09:2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作为万科在昆明南市区开发的 个项目,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座集城市、工作、休闲、交通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活大盘。目前万科魅力之城有多个住宅地块交房入住,居住氛围已经呈现,每个住宅地块之间都有宽阔的道路,配套 就在社区内部,已经成为南市区 居住品质的社区之一。项目四、五期绿地 达40%,容积率约3.3,在空间布局上更加人性合理化,降低了建筑高度提高居住品质,降低梯户比,提高居住舒适度 ,降低了覆盖率,提高了居住环境。

优点

1、生活配套齐全,人流量大人气旺;
2、 资源丰富,从幼儿园到 一应俱全;
3、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4、周边路网发达,能方便快速的到达全城。

缺点

1、周边缺少大型商业 ;
2、距离 1号线稍远, 4号线在建中。

价格5.0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四期仅剩少量房源,均带装修,均价11000元/㎡。五期第11栋住宅诚意登记中,建筑面积为87-117㎡,预计均价10000-11000元/㎡。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目前项目四期在售,剩少量106㎡三房和124㎡四房房源,四期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近期将新推出五期(8号地块 雲峰)产品,户型建筑面积有87㎡、104㎡、117㎡,五期预计2019年3月底交房。

万科魅力之城

万科魅力之城户型设计主要偏向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在售户型主要是以三房为主,加有少量四房的户型,在售房源户型都比较方正,有较高的 ,并且是带装修交付。

五期 雲峰D户型-约117㎡三室两厅两卫2阳台

万科魅力之城

该户型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宽敞明亮;有大面积的生活阳台,方便收纳更多生活琐碎;宽敞的双次卧,主卧有独立的衣帽间,卫浴间,方便主任生活休息。

配套5.00分/5分

社区商业成熟 商圈环绕

万科魅力之城前期交房的居住地块都规划有社区商业,目前这些商业大部分已经开业,有便利店、社区卫生服务站、餐饮店等,此外,项目旁边为规模不计较大的公租房小区子君村公租房小区,社区商业比较成熟, 是餐饮、购物等,而且还有一个大型农贸市场子君欣景花园标准化菜市场,里面有各种蔬菜、水果出售,生活比较方便。项目周边有世纪城、新亚洲体育城、螺狮湾三大商圈环绕,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万科魅力之城

配套齐全 三所公里 已开学

配套完善估计是绝大多数购房者选择万科魅力之城的原因,魅力之城 配套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各阶段,并且已经投入使用,能为业主子女提供良好的 环境。配套的三所公立 分别是:官渡区幼儿园、东华 、官渡六中,其中幼儿园于今年3月份开学, 去年九月份一年级到三年级开学,官渡六中去年9月份初一开学,高一到高三全部开学。

万科魅力之城

项目后期还将建成万科社区营地,能为家长解决孩子放学后无人看管、培训班报名等问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路网发达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广福路与广居路交汇处,周边有多条道路,较近的有广居路、昆洛路,稍远一点的有彩云北路、广福路、绕城高速,可以快速通往主城各区域和呈贡新城,而且 广卫立交,可快速通往经开区和连接机场高速,到达长水机场。

万科魅力之城

公交线路多

万科魅力之城周边有多个公交车站,十余条公交线路选择,出门便可乘车,对于需要乘坐公交出行的业主也是 方便。

坐拥1/4号线

距离 1号线约2公里, 近的 4号线在建中,通车后业主乘坐 出行也是十分便利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魅力之城四、五期产品升级,在空间布局上更加人性合理化,降低了建筑高度提高居住品质,降低梯户比,提高居住舒适度 ,降低了覆盖率,提高了居住环境。在户型功能与面积细节上更为优化,提高了专修标准,居住更舒适。社区内规划了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区、老年活动区,能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运动休闲所需。

万科魅力之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只***实  2020-08-31 12:45: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姑***想  2020-08-18 14:49: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叮***咚  2020-08-03 20:2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