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云66]智能+场景主题商业街给你全新的消费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5:4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北云66是昆明首席智能 场景商业街,由戴德梁行统一管理。项目由白云路地下人防工程、白云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及U型断面改造工程三部分组成。白云路地下人防工程位于白云路道路下方(长青路-穿金路段),全长2km,宽28m,占地面积77824 ㎡,建筑面积74144 ㎡,平时用作商贸用途兼市政过街人行通道,战时用于人员掩蔽及综合物资库。白云路综合整治工程起于盘江东路,止于穿金路,全长约2.17km,路宽40m,为城市主干路,整治范围为道路两侧建筑物至建筑物,主要 白云路地下人防工程对道路进行恢复。

优点

1、项目位于圈 商业街。
2、交通和 都可以,是人流量聚集 。
3、周边的住宅社区和写字楼比较密集,闲暇之时也是逛街好去处。
4、品牌集中,主题明显,规划流线清晰。
5、自身硬件设施完善。

缺点

1、价格偏高
2、没有实质性产权

价格5.00分/5分

北云66是昆明首席智能 场景商业街,全长2km,宽28m,总占地面积77824 ㎡,总建筑面积74144 ㎡,在售商铺建筑面积为20-200㎡左右,均价33000元/㎡,百分之二十由开发商自持,整体预计2019年3月左右交房。

项目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团队SKYLINE(美国)倾力打造7大主题场景, 各色潮流品牌业态,弥补昆明各商圈真空带,针对18-35岁的年轻活力消费群,打造乐活聚友处,约会新地标。

配套4.50分/5分

周边有北辰商圈、昆明广场商圈、北站商业圈等多个商圈围绕,项目出入口与各个商圈主要路段直接连通,成为商圈的核心枢纽;项目3公里内大型社区密集,昆明广场、滨江俊园、 社区、金尚俊园社区等,周边人流量汇集。

内部配套:西式快餐、儿童玩乐DIY、母婴系列、儿童系列、全球购、智能科技、精品百货、美容美甲、新派私厨、饕餮地带、美馔圆环、O2O快速配送、潮牌服饰、时尚名品、运动休闲、美妆集合、名品荟萃、时尚集成、时尚鞋服、乐淘市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与 2号线白云路站 , 站: 1188米 、白云路站: 77米 、火车北站: 1177米 ,周边50余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城 。公交:10路、55路、71路、114路、254路(白云路:站);3路、23路、61路、236路(同德昆明广场站);79路(白云路口(同德昆明广场)站)、146路、234路、Z45路(白云路口站 )。

:2号线(白云路站) 。

发展

北云66内部包含多种智能设备,一键WIFI、IBEACON、人流统计探头、微信卡券系统、电子支付系统、手机导购一系列的智能设施均可在项目内体验,让现代电子与体验购物相辅相成,创造无与伦比的财富。

北云66地下商场西边连接滨江和翡翠湾,东边连接广瑞 和金尚,商业面积快20多万方,在加上 的俊发 ,金格时光,颐高数码,苏宁,家乐福,这一商圈肯定不错,商圈形成后 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郁闷就爬墙  2017-08-21 11:1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