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技人居的滇峰盛会,实地新物种的人居“智”变

来源:房天下 2018-08-02 17:01:00

[摘要] “滇覆生活·翎导未来” 2018实地·昆明花鹤翎产品发布会璀璨落幕

科技人居的滇峰盛会,实地新物种的人居“智”变
——“滇覆生活·翎导未来” 2018实地·昆明花鹤翎产品发布会璀璨落幕

大咖云集,与实地共话科技人居未来
7月31日,以“滇覆生活,翎导未来”为主题的实地·昆明花鹤翎项目产品发布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传奇启幕。昆明各大媒体、同业翘楚、行业领袖,共同见证了一次全场景沉浸式智慧人居美学盛会,可谓大咖云集,圈层聚首,亲鉴实地地产高美学智慧人居魅力。实地地产入滇新作“实地·昆明花鹤翎”也于万众瞩目中闪亮登场,引领城市开启美学智慧人居新时代。


☉现场精彩美图展示

本次发布会精心打造了一场非同凡响的集黑科技·智慧·高美学的高颜值盛宴,该盛宴以全息视觉设备融合尖端黑科技展示,美轮美奂的现场与精彩的舞蹈表演,光影交错,让来宾们沉浸其中,悦享奢美酒会,共话人居未来。其中,现场的三大智慧场景、逗号便利店、贝瑞母婴店、家有健康社区服务中心、海绵兴趣班四大生活配套、小狗机器人-puppy bingo、逗号智能、智能视觉等,为来宾呈现了万物互联时代的美学智慧人居,触摸比肩世界的黑科技范本,启幕智能人居新纪元。此次盛宴是一次穿越未来城市的旅行,更是一次鉴赏智能黑科技非凡体验。非亲至,无以品味其精彩。

☉现场精彩美图展示


科技美学的奢享盛宴,实地匠心的高呈现
在晚宴中,实地地产云南区域公司总经理 先生致辞,强调实地地产作为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未来人居趋势的引领者,十二载走遍世界,洞察主流精英阶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新与实践对未来人居的探索,构建人居美好生活场景新标准。今年,实地来到昆明,坚守“跨疆域、做高、不复制、领趋势”的理念锻造产品,落子西北新城泛亚核心区,为昆明打造一部高美学的智慧大成之作——实地·昆明花鹤翎,塑造全新的人居生活美学,致敬昆明城市中坚力量。

☉实地地产云南区域公司总经理 先生致辞

同时,实地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营销总监杜映先生表示,实地不断探究美学智慧生活价值体系,是实地有别于其他地产开发商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也是实地对未来人居和追寻美学生活空间的用户庄重的承诺。实地匠心独运,博采众长,坚守不复制,领趋势,融合古典与现代,撷取西方与东方艺术之美,以建筑为序,园林为章,配套作骨,智能点睛,构建美学生活智慧+体系。分享过程中,他以实地项目真实的小故事,为来宾诠释实地地产追求高,不单是追求完美,而是认真做好每个细节,高的本质是永无止境地只为点滴的提升,实地期望为用户提供温暖、美好、情怀的美学智慧人居体验。

☉实地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营销总监杜映先生致辞


发布会还邀请到了园林美学艺术大师李格烈先生登台演讲,以他多年来丰富卓越的工作履历为开场,从专业景观设计角度来表述美学思想在实地项目园林打造中的诸多细节。他将国内外大师级园林作品的设计思想,兼收并蓄,并终应用到项目的园林打造之中,并举例讲解了实地以往景观案例,秉承实地地产追求高的核心思想,在实地园林设计与城市文化、建筑语境、人居体验等维度相呼应,礼献美学高之境。

☉实地地产园林美学艺术大师李格烈先生


据悉,整场发布会还设置了“智慧玄关&智慧客厅”、“智慧厨房”和“智能卧室”三大人居科技场景,无人超市中具备刷脸、扫码支付功能的“逗号智能”场景模拟,以及运用人脸识别、人体识别黑科技的“智能视觉”系统,为来宾营造出一场全场景沉浸式,具备未来感的体验空间;更有中国首届01科技节的明星产品 “小狗机器人-puppy bingo”带来的实用性的、有温度的家用健康机器人产品,通过与机器人现场对话、健康检测等互动让大家了解高科技智能化产品能让现代人居的美好生活愿景得以实现,同时,哈奇智能运营总监郑刚先生,为来宾进行智慧人居宣讲,并配合现场智能家居三大体系,以沉浸式小剧场的演绎方式,为嘉宾现场展示智能人居的诸多妙处,并对未来智能人居进行了展望,后小狗机器人产品总监陈慧林现场上台展示与puppy bingo互动对话、远程控制、健康助手等功能展示与讲解,让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美学生活智慧+”的创新之旅。

☉哈奇智能运营总监郑刚先生

☉小狗机器人家庭机器人事业部总监陈慧临先生

美学生活智慧+,新物种的昆明新未来
据介绍,2017年实地入昆,集萃实地所能发现的全人类的艺术、智慧资源和先进理念,以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昆明提供集智慧、人文、美学于一体的高产品——实地·昆明花鹤翎,期望将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奉献给昆明的用户,为昆明带来不凡的人居体验。

实地·昆明花鹤翎位于西北新城三山一水、三公园环绕和繁华商圈之中,以不可复制的地脉基因和自然资源优势,开启诗意栖居生活;以高绿化率、低密度、低容积率的筑家法则,占据众多一线开发商有地必争的西城泛亚科技新区核心位置,更以一梯一户奢适配比、电梯入户、南北通透等规划理念,演绎人与自然的居住哲学,领衔西城人居臻境。在园林设计上,精粹世界名园风华,依循自然土地肌理,打造三轴、两园、多林围合式景观,结合昆明四季气候变换特征,打造一步一景、四季皆风光的景观园林。实地·昆明花鹤翎项目产品是区域内难得的精筑臻品板式洋房,全成品精装,以接轨国际前沿品质为准则,从您的入户开始,从人性化到美学化、再到智能化,考究每一细节,匠造每一次回家的感动。并依托实地品牌5i生活体系,通过逗号便利店、家有健康服务中心、海绵兴趣班、贝瑞母婴四大生活馆,为昆明链接臻品生活,打造建面约85-141㎡定制精筑奢美板式洋房,匠造经典美学智慧生活范本。

 目前,实地地产入昆首作——实地·昆明花鹤翎美学智慧生活示范区预计于8月中旬全新亮相。相信该项目的亮相,将为昆明掀起一场美学智慧生活的新风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