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浓情端午节 热舞动起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6-19 18:18:00

[摘要] “好生活,动起来,我们一起跳起来……”6月18日端午节,昆明瀑布公园“亚洲人工大瀑布”前的广场上, 节奏动感的舞曲、明艳亮丽的服饰、婀娜矫健的舞姿,与山水同画,和着阳光,组成了一道时尚而又别致的全


“好生活,动起来,我们一起跳起来……”
6月18日端午节,昆明瀑布公园“亚洲人工大瀑布”前的广场上, 节奏动感的舞曲、明艳亮丽的服饰、婀娜矫健的舞姿,与山水同画,和着阳光,组成了一道时尚而又别致的全民健身风景。

由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联合主办的2018“敢爱新时代 舞动新生活”广场舞表演赛就此拉开了帷幕。35支来自昆明和周边地区的广场舞队,与端午节前来游园的各地游客欢聚于此,一同传递传统佳节的美好祝福,抒发美好生活的感恩喜乐,寄托新时代的期待愿景。

青春,不看年龄;活力,无关体态。让舞蹈由心而发,让世界变成舞台。一曲充满活力的《动起来》,让在场数百名广场舞爱好者翩翩起舞,欲罢不能;而参赛舞队用民族风情的表演将首站比赛打上了鲜明的“云南烙印”。《撒尼欢歌》《七彩云南》《长街宴》《七月火把节》《阿色阿热》…… 一支支舞蹈,通过舞友们的演绎,仿佛是一幅幅鲜活的画卷,把观众带入了美丽的山寨、丰收的田野、温馨的家舍,无论是舞者还是观众,都为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和谐而感染,为兄弟姐妹们的勤劳奋斗而感动。

这次大赛是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主办广场舞表演赛,赛事依托碧桂园“敢爱”文化品牌,借势播视广场舞的线上传播平台,打造一个塑造爱、播撒爱、升华爱为核心宗旨的“不一样的广场舞”大赛。


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范希飚先生在开幕致辞中,阐述了“敢爱宣言”他指出,敢爱平台秉承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经过五年发展,通过组织广场舞大赛,音乐节,家庭节以及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各类俱乐部活动,已成为碧桂园集团的一张文化标签。今年的“敢爱”表演赛将结合各个城市特点,紧扣新时代的脉搏,体现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同时,结合碧桂园参与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大赛将进一步推“敢爱乡村行”等公益活动副线,践行文化扶贫和健康扶贫的理念,把建设美丽乡村和美好生活融为一体。

    对此,中视金桥高级副总裁兼播视网总编辑黄平先生表示,播视网作为专注健康生活领域的视频网站,2018年再度携手世界五百強企业碧桂园集团,以碧桂园“敢爱”文化品牌为依托,以播视网多元化的视频媒体为平台,弘扬企业社会责任,共同打造一个充满爱、传播爱的广场舞赛事。从昆明站开始,“敢爱”广场舞与爱同行,燃遍大江南北十五个城市。让美好生活滋养爱,让新时代充满爱。
今届“敢爱”广场舞表演赛从昆明首发,将先后在江阴(6.23) 吉安(6.30) 廊坊(7.8) 兰州(7.14) 龙岩(7.22) 沈阳(7.28) 贵阳(7.28)北京(8.15) 云浮(8.18) 重庆、青岛、济宁、南充15个城市陆续展开。主办方邀请了广场舞界的专家和名师现场点评打分,决定各个分站赛的名次。
昆明站比赛邀请了云南省文艺职业学院副教授谭惠云、广场舞裁判员畅云燕、以及来自碧桂园的特邀评委现场评分。终,春之歌艺术团、云溪社区艺术团、老年大学分校艺术团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并荣膺“昆明敢爱之星”舞队称号, 喜洋洋艺术团、玲馨旗袍队、飘飘艺术团三支舞队获得了舞队奖。

 据悉,当天的昆明首站比赛通过播视网(http://www.boosj.com/bgy/2018/kung.html)、播视广场舞APP的直播,吸引了各地舞友、用户的热烈互动,并带动了之后各场分站赛的网上报名。根据赛制,每个城市分站赛的前6甲将进入网络票选,并从中选出16支精英舞队于10月在江苏句容进行总决赛。
这个夏天,跟着不一样的“敢爱”新节拍,和我们一起嗨跳起来吧!

 诞生于2013年的Fearless“敢爱”是碧桂园集团指定官方社交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及线下服务结合,搭建真实严肃的社交平台。2018年,“敢爱”全新亮相,通过兴趣部落的形式,搭建交友圈层平台,成立敢爱俱乐部。
“敢爱”的敢,代表无惧无畏地追求,意味着敢于选择和行动;爱代表无私无畏,传达了真挚永恒的信念和坚守。“敢·爱”合二为一,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刚柔并济”的价值观,倡导人们勇敢地去表达和践行心中之爱。
播视网是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下的视频媒体,也是国内以“生活、运动、健康”为内容定位的垂直类视频网站,以“好生活,动起来”为口号,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目前播视网已经形成了广场舞、童趣(儿童才艺)、酷玩(青少年时尚运动)等有特色的垂直频道并不断创新运营模式。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批准,播视网成为批获得移动视听服务增项的视频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